【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唐秋媛、吴高杰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11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研讨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高杰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高俊卿主持。

梁声传、韦相鸿、吴高杰作中心发言。其中梁声传表示,加强政治建设,一方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要强化政治担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思想上要树立担当的意识,要有乐于担当的精神。韦相鸿表示,我们学生党员应该按照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吴高杰老师发言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二是深入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路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要坚持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树立“四个意识”必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三是深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提高党支部的工作水平。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严格程序发展党员,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

唐秋媛、高俊卿、李佳琪围绕主题作自由发言。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韦相鸿同志做中心发言


 

吴高杰老师做中心发言


 

高俊卿同志做自由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