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郑利斌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以下三方面来对标对表找差距:1.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查18个“是否”;2.六个对照;3.五个找差距。每位党员同志对标对表找问题、找差距,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

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不扎实、科研成绩不突出、论文写作能力不强、服务和关心学生不够等问题。并提出要多看原著,多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科研成果和教学能力;要牢记当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做好三全育人工作,提升服务学生水平能力等解决措施。

最后,卓杰先书记对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本次对标对表找差距检视问题意义重大。在主题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认认真真的去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找出原因,进而解决问题。她强调,教师党员要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在学生工作上一定要严格落实学校规章制度、严抓学风、严肃处理学生违纪等问题;教师一定要做好课堂,教书之外还要育人。


检视问题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教师发言


卓杰先书记总结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