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研讨学习会议

作者:容川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教育专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中心发言阶段。李贤阳副书记通过对张富清、黄文秀、黄大年等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深入学习,查找自己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并提出了改进措施;还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与在座党员共勉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教育这条道路上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李洪老师作了“学先进找差距,做师生满意的教师”为主题的中心发言。表示通过观看先进人物的事迹,在学习上、作风上、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自身的差距,今后会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为促进赶超先进而努力奋斗。廖远东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作为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勇于与歪风邪气做斗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好教师。

自由发言阶段。黎永壹老师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各方面中查找自身的不足,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杨忠强老师认为,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重在“诚”“敬”“勤”,要忠诚于教育事业,敬畏党纪国法,尽职尽责,清廉从教。

最后,教师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的安排,八个主题的研讨学习虽已完成,但后面还有一系列事要做,特别是在检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要持续进行,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并持续学习和不断改进,真正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楷模。


“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现场

 

 

 


   

中心发言人和自由发言人积极发言

 

   

李贤阳副书记总结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