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与钦州乐益行社工中心携手举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廖淑菲 时间:2019-07-07 点击数:

“携手禁毒,让青春不‘毒’行!”6 月 29日上午,伴随着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和钦州乐益行社工中心工作人员言辞笃定的倡议宣读,2019 年“携手禁毒,让青春不‘毒’行”校园防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展示仿真毒品、拒绝毒品的理由有奖征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方面:一、发放禁毒宣传折页;二、展示仿真毒品;三、现场毒品知识有奖问答;四、拒绝毒品的理由有奖征集;五、禁毒宣传快闪视频拍摄。活动现场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拒绝毒品的理由有奖征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吸引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与乐益行社工中心工作人员号召师生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禁毒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科普了禁毒相关知识,增加了同学们的禁毒知识,并将禁毒宣传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抵御毒品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发放宣传资料


仿真毒品展示及禁毒知识问答现场


禁毒理由有奖征集现场


禁毒快闪活动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