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研讨读书班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9月30日,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研讨读书班,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相关视频。

农国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題为“高擎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奋斗时代”的中心发言。他指出作为高校的一名党员教师和分管领导,要在日常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中常抓不懈,引导青年学生,努力培养能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胡俐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海经济发展”作了“‘向海经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已有所探索”为题的中心发言。他指出我们要利用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前景做好培养人才的工作。

邱骞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了“作出改革开放重大决策,有着深刻的时代背景”的主题发言。他指出必须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教育引导好学生,同时要自觉对照初心使命、及时校准偏差,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其他党委委员随后作自由发言。

最后,卓杰先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为题的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为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不断奋斗。她肯定了这次集中学习会的成效,希望大家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会议相关内容,把学习的内容与日常工作相互结合,并指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学习。

 

集中学习现场

观看视频

卓书记总结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