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石柳月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8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卓杰先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会。

在会上,卓杰先书记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讲话的内涵,系统阐释了我们党百年接续奋斗开辟的伟大道路、开展的伟大斗争、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

卓杰先书记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最后,卓杰先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让红色基因融入学生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学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卓杰先书记主讲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现场(一)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现场(二)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