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分别于9月18日上、下午在5-419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会上,卓杰先书记传达了《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湾大党办〔2021〕10号 精神。卓书记要求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牢记各项纪律,依法依规依纪办事,把好党风廉政总开关;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政建设底线,相互监督提醒,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同时根据学院的发展,把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工作有机结合,注重师生的意识形态教育,充分利用第二课堂,有效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梁家海院长在廉政谈话时强调:中秋国庆将接踵而至,大家一定要严格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定,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各岗位风险防控,提升学院服务水平。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