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电信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副校长陈磊到电信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陪同。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院长梁家海、受慰问教师容川出席活动。

陈磊副校长向容川老师致于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容川老师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关心关爱学生,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学生培养、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接着陈磊副校长与学院的学工一线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殷切希望学工一线人员除了做好学生工作外,能主动融入学院的日常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

 

陈磊副校长发言

 

教师节慰问座谈会现场

陈磊副校长(左二)慰问电信学院容川老师(中)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