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卓杰先,电信学院院长梁家海慰问一线教师姜愉老师,向他致于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姜愉老师在担任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期间,关心教职工,为教职工组织多场文体活动,如组织气排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卓杰先书记和梁家海院长对他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希望他注意劳逸结合,继续发挥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卓杰先书记(左一)和梁家海院长(右一)慰问姜愉老师(中)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