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全力以赴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7-11 点击数:

7月10日,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全力以赴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卓杰先书记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卓杰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抓好学习研讨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学院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位教师党员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教师党员的批评,同时坦诚地给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卓杰先书记要求,教师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得以建议代替批评,不得以表扬代替批评,要给对方一点“辣味”,给对方“醒醒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鼓舞斗志的目的。同时要求各支部做好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按照计划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行政党小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