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研讨会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5日,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七一”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并做中心发言,梁家海院长列席会议并做自由发言,学院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卓杰先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做《学党史 办实事 全面落实电信学院“三全育人”——学习习近平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发言,卓杰先书记表示国家有国家的梦想,学院有学院的梦想,为实现的梦想,就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保持一颗奋进的心和坚强的意志,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奋斗,学院的梦想就是发挥高校立德树人的教育优势,践行“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一流人才,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波助澜。

梁家海院长以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学习会,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效果,梁家海院长表示要体现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效果,就要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工作实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学院的发展力和影响力,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为培养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学院农国才、胡俐蕊、邱骞、邓宗莲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做中心发言,容川、周忠义、李秋艳、李新、王青青分别做自由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并做中心发言


梁家海院长列席会议并做自由发言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