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课专题培训85】 我院分党校开展“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党课专题培训

作者:王国俊 容川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13-208开展“闪耀光辉的指导思想”党课专题培训。本次党课培训邀请了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官秀成老师授课,我院2020年秋季和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的党课培训。

官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并对党的指导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思想”是科学是真理,它闪耀着真理的光辉。官书记强调“没有马克思主义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和特点,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信念、锲而不舍、勇往直前,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定位好并在各项事业上有突破,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积极分子们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官秀成书记正在授课


党课专题培训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