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课专题培训84】我院分党校开展“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党课专题培训

作者:韦金治 容川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上午,我院党分校开展了“中国共产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队”党课专题培训。本次党课培训邀请了我院党委书记卓杰先教授进行授课。我院2020年秋季、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卓杰先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克服的种种困难和创下的辉煌成就。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鞭策大家努力学习、艰苦奋斗,进一步增强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卓书记给同学们讲解了政党的含义、特征、分类等,围绕“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展开了详细解读,并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因素,并且鼓励青年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最后,卓书记给同学们讲解了党员发展程序、标准和入党常用文书写作,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具体步骤和发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更加清楚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素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也表示要努力完善自我,积极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卓杰先书记正在授课


党课专题培训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