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认证】电信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交流会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18日,电信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交流会,华中科技大学秦磊华教授在会上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指导报告。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秦磊华教授围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对其中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进行分析和阐述,指出方案存在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围绕我院工程认证申请方案的撰写、课程目标具体内容调整、课程大纲共性问题进行具体指导,针对性地指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法,点明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技巧和如何凸显专业特色。学院教师根据自身撰写方案存在的短板和困惑,积极与秦磊华教授进行沟通与交流,并达成撰写方案的共识。

通过指导交流会的开展,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完成认证工作的信心。


秦磊华教授做指导报告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