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信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庞旭宁 李新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新主持。

首先,李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摘要》等内容。接着,李新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从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学习形式和强化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根本思想,会议鲜明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宗旨、目标和现实意义。

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凝聚前行的力量,全力以赴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李新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