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产业服务中心到我院进行人才招聘合作洽谈

作者:郑利斌 时间:2021-04-18 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上午,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产业服务中心罗欣德协理主任一行到我院进行人才招聘合作洽谈。我院梁家海院长和李贤阳副书记出席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我院4月23日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活动筹备情况和联合举办本次招聘会的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洽谈;还在校企合作、科技创新、产业协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参观了众创空间和实地考察了本次招聘会举办场地创业园一楼大厅。


洽谈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