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1月16日,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梁家海院长主持,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梁家海院长通报了2020年学院财务使用情况,认真总结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比如考研录取学生数有较大的提升、就业率显著提高、中波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规模增大;理性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比如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展缓慢,学科竞赛成绩不够理想,科研项目成效不显著等。并对2021年工作,做了四个方面的安排。一是积极推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一流学科的申报工作;二是狠抓教学成果、教改项目、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加强学科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指导工作;四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主动担当,共同谋划新年工作,激励接续奋斗。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最后,卓杰先书记讲话指出,领导班子将强化党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补足短板,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梁家海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 附件【67期周报(1).pdf】已下载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