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情况通报会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1月16日,电信学院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情况通报会在5号教学楼4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卓杰先书记主持,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通报会分2个阶段进行。上午,领导班子召开问题整改专题会,对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情况进行任务分工,认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党员领导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情况进行通报。通报会上,卓书记首先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时间、参会人员、会议主题、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整改方案以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接着通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存在五方面共13大类的问题。

最后,卓杰先书记明确表示,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将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卓杰先书记主持会议

 

问题整改专题会现场

通报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