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姚晓东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卓杰先书记主持。

中心发言阶段。李贤阳副书记作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主题发言。他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学习宣传贯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狠抓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农国才副院长作了“践行“五个持续” 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他表明,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深化解放思想;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要持续强化实干担当;要持续坚持实绩导向。胡俐蕊副院长作了“切实做好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题发言。他指出强化全局意识;把握关键环节;转变发展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

自由发言阶段。邱桂华老师提出乘势而上,把握方向。方位把得准,才能走得对;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担当实干,主动作为。邓宗莲老师提出了作为高校教师,深受鼓舞,意识到责任和担当;努力做好立德树人的工作。姚晓东老师提出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强化党性意识,全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广大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一项重要工作;深入贯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度,严格治党。

最后,卓杰先书记作总结讲话并且作了题为“扎实推进电信学院‘三全育人’工作”的主题发言。她认为教育是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的千秋基业。要提高站位,以知促行,切实增强做好“三全育人”改革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要强化担当,以行践知,深入推动“三全育人”改革工作见常态出实效。要打好“共识”攻坚战,在形成合力上下工夫。最后,她肯定了这次集中学习会议的成效,她希望大家会后继续认真学习会议相关内容,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上一个台阶。


卓杰先书记发言


大家积极发言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