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10月19日,电信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李贤阳副书记组织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专题党课。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71年来的波澜壮阔的建设和发展史、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奋斗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全体党员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卓杰先书记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教师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学习教育中培养自身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使爱国主义成为党员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并将爱国之情转化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使命上,转化到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中。

李长彬老师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有机统一,只有把爱国主义融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平凡的工作岗位中,才有爆发强大的生命力。邓宗莲老师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使爱国主义深入教师党员的心中、脑中、口中,同时在学生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


卓杰先书记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发言


李贤阳副书记组织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