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月27日晚上,电信学院在4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院长梁家海、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副院长农国才出席颁奖仪式,2017、2018、2019级中波班学生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院长助理邱桂华主持。

颁奖仪式上,农国才副院长宣读中外合作项目奖学金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徐家豪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果,鼓励大家要多读书、多看书才能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梁家海院长希望大家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戒骄戒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卓杰先书记鼓励大家以国家为荣,增强祖国自豪感,通过自身努力提升祖国的科技含量和科技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梁家海院长讲话


卓杰先书记讲话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颁奖仪式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