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电信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了增强新生专业认知,更好地规划大学四年学习,9月24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礼堂举办了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专题报告。学院梁家海院长做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首先,梁院长对我院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人工智能五个专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强调了人才培养的重要性。梁院长指出当今社会发展飞速,对于人才的需求日益紧迫,每一位大学生都应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

随后,梁院长在专业认知、专业学习、实验实践、人文素养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梁院长指出,若要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必须要有深厚的文化积淀,要掌握过硬的专业技术,养成谦逊待人的良好品德。这些优点的养成离不开平时人文知识的积累、专业课程的认真学习、社会实践的积极参与、实验操作课的潜心钻研。梁院长强调,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坚持不懈去努力才是塑造个人优秀品质、打造过硬本领的不二法门。

最后,梁院长对2020级全体新生送出开学寄语: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北部湾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习得一身本领,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的贡献,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梁家海院长做专题报告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