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教学管理制度和学籍管理解读报告

作者:周忠义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更好地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学习,9月24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礼堂举办了2020级新生教学管理制度和学籍管理解读报告,学院副院长农国才主讲。

首先,农副院长对我校的教学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往年在制度方面经常困扰为学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农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上课,完成学业任务,减少、杜绝挂科和重修现象的发生。特别指出,学校、学院对考试作弊行为进行严格的教育和处罚,倡导大家绿色考试、诚信做人。

随后,农副院长对同学们关心的学籍问题进行了讲解。特别对休学保留学籍,参军入伍保留学籍作了详细讲解。

最后,农副院长对全体2020级新生送出开学寄语:诚信做人、本分做事、勤奋学习、团结同学,做一名合格的北部湾大学学生,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农国才副院长做报告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