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曾彦副校长到电信学院开展开学工作检查和调研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调研二级学院在新学期中存在的问题,解答学校的发展规划和管理条例,9月7日,曾彦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电信学院419会议室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存在的困难、管理困惑以及应对措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电信学院班子提出的问题或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相应的解读和探讨。

曾副校长对电信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电信学院提出要求:一要多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及时准确获得相关支持;二要加强对师生的关爱,深入师生一线了解师生员工的心声,提升学院的幸福感;三要注重学生安全工作,做好安全知识辅导,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四要做好学生就业引导和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率,帮助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曾彦副校长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