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月6日,电信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梁家海院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学院各党政领导分别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解读和布置。梁家海院长通报了2020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要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二要继续鼓励学生考研,形成良好的考研风气;三要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四要提前规划毕业班学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工作;五要做好新进教师传帮带工作,帮助新进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六要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

卓杰先书记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爱国荣誉感,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思政课程工作,把思想教育融入到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