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建+考研”启动大会

作者:黄冠儒 姚晓东 时间:2020-07-12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的考研动力,7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党建+考研”启动大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院长梁家海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家海院长就考研重要性、考研可行性、学院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考研动员讲话:一相对于本科而言,研究生是一种更为稀缺的人才资源,要把握我们电子信息专业优势,获得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二电信学院在去年应届本科生考研工作中喜获丰硕成果,考研上线人数和录取率再创新高,大家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发奋学习;三学院将会持续完善学风建设和考研辅导服务工作体系,坚定不移为考研同学提供师资、学习、生活等支持和服务。

卓杰先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明确了“党建+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将党建工作与学风建设紧密衔接,要让浓厚的考研之风届届相传。她强调,大家要坚持运动和学习相辅相成,要保持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备考当中。同时,学院建立了考研辅导微信群,让师生可以在微信平台上进行辅导答疑、互动交流和资料共享,全方位帮助学生备考,举全院之力服务好同学们。

此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一定程度上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从而提升复习迎考的精准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骄人考研战果的取得既是莘莘学子立志奋发勤学苦读的结果,亦是电信学院重视教风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体现。

 

卓杰先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明确了“党建+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

 

梁家海院长就考研重要性、考研可行性、学院支持力度等进行考研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