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顺利召开比亚迪通信信号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郑利斌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5月8日晚上,电信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召开了比亚迪通信信号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中兴合作办学企业方胡凤珠老师邀请比亚迪公司事业部夏总和人事部戴经理作线上招聘宣讲,学院6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院李贤阳副书记和2016级辅导员郑利斌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招聘宣讲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亚迪公司事业部夏总介绍了比亚迪通信信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招聘的岗位和人才的需求。第二环节是问答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疑问,夏总和戴经理一一作了详细解答。第三环节是宣讲会后有意向的同学们投递简历,公司另外安排时间进行线上面试。

本次线上招聘会有不少同学投递了简历,后面将进行线上面试,效果明显,既帮助部分学生解决了就业难题,也使部分学生感受到了就业的压力。我院将继续寻找单位合作,组织专场招聘会,积极推动学生就业。


招聘宣讲会截图1


招聘宣讲会截图2


招聘宣讲会截图23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