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李洪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2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通报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特别强调党员同志在组织生活会的发言中要做自我批评,以及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在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时,也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提出自我批评。在每位党员同志的发言结束后,与会同志对其作批评发言和建议发言。每位党员同志对大家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诚恳诚服,虚心接受并努力整改。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同志对各位教工党员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包括要加强巩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在科研工作、产教融合等方面更进一步。

 

学院党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热烈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