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迈越简介:

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云计算、大数据系统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信用等级为 AAA级。公司总部位于五象新区龙光国际大楼,同时在广西 CCTV 新闻中心大楼设立了南宁研发中心,在四川设立了成都研发中心,在桂林、柳州、河池、钦州等地分别设立了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点。

一、项目助理实习生(实习津贴 2500-3000+,转正薪酬另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系统集成项目立项开发、实施,验收;

2.跟进项目进度和进行客户需求分析;

3.防范项目进度的各类风险、项目规划。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及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案写作能力,能够接受出差。

二、网络工程师实习生(实习津贴 2500-3000+,转正薪酬另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系统集成类项目的设备安装、部署、配置、调试、上线、培训、交付、维护等工作;

2.解决用户遇到的网络故障和问题,响应紧急故障、诊断和处理故障问题,维护用户关系,提高用户满意度。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熟悉 TCP/IP 协议、路由、交换、安全的基本原理和技术知识,掌握 Windows 和 Linux 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调试;

3.熟悉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防火墙、存储、备份、无线、全光、云计算、虚拟化、综合布线等网络设备和技术;

4.动手能力强,逻辑严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具有团队合作1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三、软件实施工程师实习生(实习津贴 2500-3000+,转正薪酬另谈)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现场实施项目,执行项目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汇报项目的实施情况;

2.撰写实施文档、整理开发需求,对客户进行系统使用培训,对客户疑问进行解答和指导;

3.对公司开发的系统进行测试,整理系统流程文档。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相关专业;

2.掌握数据库分析与设计,熟悉主流数据库:Oracle、DB2、Sqlserver、Mysql等,掌握 AIX 、UNIX、LINUX 操作系统的使用,熟练掌握 shell 编程;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

四、软件测试实习生(实习津贴 2500-3000+,转正薪酬另谈)

(一)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需求和计划能够设计和编写测试用例;

2.执行测试用例,熟练运用 bug 管理系统提交和跟踪 bug,并善于发现问题;

3.根据测试过程编写相关测试报告。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技术等相关专业;

2.对开发有一定的了解,对测试工作有浓厚兴趣;

3.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入职即统

一购买 30 万保额的商业意外险。实习期考核通过将转为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休假、年终奖,各类补助等。

公司总部: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 399 号龙光国际 18 层;研发中心:南宁市良庆区歌海路 9 号新闻中心 8 层;

联系人:农先生:18154537087(手机和微信同号)

2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3扫码关注一下: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