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作者:李贤阳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上海华谊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在国内化工行业领域内具有领先地位,位列中国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100强企业第5位。近年来,华谊集团积极响应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区域合作工作要求,大力推进“高端发展,跨市发展,创新发展,一体化发展,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品牌、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坚定不移地实施“一个华谊、全国业务、海外发展”战略,决定在紧邻市场、物流便利的沿海港规划布局新的生产基地。2013年起,华谊集团经过深入考察论证,在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工业气体岛项目及烯烃下游项目,计划投资700亿元,形成用地5平方公里的上海华谊化工新材料一体化生产基地,涵盖碳一、碳二、碳三、碳四及盐化工一体化产业链。其中,一期工业气体岛项目占地约1500亩,总投资约143亿元,年产值70亿元,生产氢气、合成气、氮气等工业气体供园区内用户使用,并生产甲醇、乙二醇、醋酸等化工产品,建设24万Nm3/hO2空分、64.4万Nm3/h(CO+H2)煤气化、净化及CO分离、200万吨/年甲醇、20万吨/年乙二醇、120万吨/年醋酸装置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项目已于2017年11月21日开始,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计划2020年底竣工投产。二期项目也正如火如荼的开展能评、环评、安评等各项项目前期工作,计划投资约200亿元,产品包括:30万吨/年烧碱和40万吨/年PVC;75万吨/年PDH、40万吨/年丙烯酸及酯、30万吨/年丁醇和10万吨/年MMA等,计划2019年年底开工,2022年年底建成。

上海华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华谊集团控股的服务于化工企业及化工园区的现代服务业信息技术公司,公司专注于化工领域的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以创新、专业、共赢、诚信以企业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化工行业卓越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公司出生于华谊集团,成长于化工市场,专注于化工行业信息化服务,具有化工和信息化两大基因。公司的核心团队由一支拥有工业自动化、化工生产管理、计算机应用等专业背景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团队成员大多既熟悉化工生产、经营管理又深谙信息技术,我们的解决方案也因之能真正实现信息技术与化工生产的完美融合。

上海华谊集团秉持“绿色化工,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按照“一流技术、一流产业链、一流环保”的要求,“安全、可靠、环保、经济”的原则,全力将华谊钦州基地建成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世界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的标杆工程,为北部湾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岗位

职位名:智能制造工程师人数:6人

要求:自动化、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

岗位职责:

    1. 负责智能制造项目前期需求沟通、方案设计、后期现场实施等工作;

    2. 负责智能制造项目的开发、程序编写及测试、修改等工作;

    3. 负责智能制造项目的软、硬件部署及调试安装等工作;

    4. 负责智能制造项目的运维、排除故障,进行相关技术支持等工作;

    5. 负责智能制造项目的优化、持续改进、效率提升等工作;

    6. 负责协助智能制造项目的客户技术培训;

    7. 负责智能制造项目竣工验收、文档整理等工作。

    8. 负责其他公司交办的工作安排。

薪酬待遇及福利:待遇面议,公司给每位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年终奖金,每年给每位员工进行一次免费体检;工作日期间免费提供1份工作餐,公司对于非钦州籍员工免费提供单身公寓。

公司地址:广西钦州市钦州港海豚路1号 联 系 人:刘辉

电话:0777-3550000转160133 邮箱:liuh_gxxmz @shhuayi.com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