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络工程师招聘简章

作者:李贤阳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壮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壮都通信”)总部位于广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9年,一直在通信领域深耕细作,是一家提供通信技术服务和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专注于通信软硬件产品研发、物联网通信技术服务、通信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维护的通信科技企业。连续十年技术服务领先,是广西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之一。

随着5G时代的来临,基于物联网的接入将成为社会需求的主流,公司将持续发挥通信技术服务的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持续在通信技术应用领域垂直深耕,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物联网通信技术服务商及产品提供商。

公司主页:http://www.zangto.com

■公司规模

企业自成立以来,随着业务的稳健增长,员工人数逐年在增加,截至2018年12月,公司相关成员超100多人,有高级职称19人,中级职称53人,相关技术人员64人,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6名,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11名,建设工程概预算资格证书人员36人,团队主要业务骨干来源于全国各重点院校、科研院所、部队通信机构等,其中高层管理岗位人员占12%,中层管理人员占26%,研发人员占30%,人才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科学合理。公司在治理架构实行共享制激励机制,在管理层面实行科学预算审核机制,在福利方面设置了“幸福基金”员工救助规划,为公司全体员工健康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壮都通信始终坚持以市场为需求,以客户为导向,顺应趋势,提升自身创新能力,秉持忠厚待人,信义做事的经营宗旨,以“以品质为中心•以技术为后盾•以服务求发展•以研发促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创新探索,以品牌服务于大众,以专业、品质服务于运营商、政企、消费者客户,不断建立健全企业管理机制,以良好的机制系统来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在“正德•务实•专业•感恩”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朝着社会、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员工等多方共赢的方向执着不懈的努力,为国家经济创造更大社会价值贡献我们的力量。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领先的物联网通信技术服务商和产品提供商

◆公司使命:运用我们的智慧和努力助推物联网通信产品应用和社会发展

◆公司精神:创新求实•勇于探索

◆核心价值观:正德•务实•专业•感恩

◆团队价值观:团结•奋斗•执行•分享

◆人才理念:注重综合素养,突出业绩实效。唯才是举,真才必用。干成事的人有地位有待遇有身股有银股。

◆人才策略: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保障体系;优越的员工福利;人性化的个人假期;系统的职业培训;全面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如果你胸怀激情与理想,想体现人生的价值,能以敬业的态度面对工作,敢于迎接压力和挑战,我们将诚挚邀请您的加盟。

网络工程师:10人(应届毕业生)

待遇:3K-4K

岗位职责:

1、按照产品安装流程,执行产品的安装、上线,并做好实施报告及相关的售后服务工作;

2、负责和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完成产品配置,解决客户疑问;

3、负责客户日常网络维护;

任职要求:

1、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熟悉TCP/IP协议、路由、交换、安全、无线的基本原理和技术知识

3、熟练的掌握华为、H3C等主流厂商交换机、路由器和防火墙产品的配置调试、健康巡检、故障诊断和处理等工作技能。

4、具备较强在学习能力,良好文档编写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技能。

6、具有相关专业认证的优先(H3CSE、H3CTE、CCNP、HCNP);

福利待遇:

1、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2、福利:六险+工作餐+员工生日

3、定期或者不定期的举办各类丰富的员工文化活动等;

4、公司提供内、外部学习+深造培训机会,可提升自我价值,经考核可优先晋升;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68号东盟慧谷13栋13层

公司网址:http://www.zangto.com

联系人:刘女士0771-3396958-820

邮箱:12863641@qq.com邮件要注明应聘岗位

(也可登录广西人才网进行简历投递)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