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成果一览表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成果一览表

(2021年更新)

2016年以来,学院获得5项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27项市厅级项目、11项广西区教育厅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学院教师发表科研、教研论文多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2篇、EI收录论文10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9篇。学院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教材7部,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软件著作权18项,完成横向项目2项,在研横向项目1项。

2016年以来,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学院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3项,广西区级一等奖11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4项。在“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1项、华中及西南分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广西区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6项。在“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简称GXCPC)”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在“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中,获得“大数据技能竞赛” 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大数据建模竞赛” 一等奖1项,“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竞赛” 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在“2019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广西区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省级三等奖4项。在“‘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三等奖2项。学院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2项,其中国家级15项、自治区级37项、校级50项。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