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丁嘉德、容川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晚,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419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书记容川老师、支部发展对象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明华同志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对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还汇报了近段时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接着按照大会流程,相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党小组、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分别介绍了培养情况。经过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后,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通过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谭昌毅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郑玉鹏等10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随后,支部书记容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容川向此次按期转正的同志和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牢记入党初心,不仅要在政治生活中入党,而且要时时刻刻在精神上入党,入党以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党员不记名投票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