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作者:罗嘉宁、姚晓东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党的光辉历程让我们倍感光荣,未来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倍受鼓舞。2020年6月25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前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谈未来。并通过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口号来激发每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让党员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光荣感、使命感,让党员同志们更加热爱党、拥护党。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