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党课专题培训64】我院分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党课专题培训

作者:杨颜妃、姚晓东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2020年6月7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线上开展“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党课专题培训。本次党课培训邀请了姚敏老师进行授课。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姚敏老师首先明确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性,并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指导思想、宏伟目标、战略地位、主要内容、主要特征、工作方针以及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大法,全面而深刻地阐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这三个核心问题。姚敏老师还就新时代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进行了讲述,要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相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更宽广的眼光、更长远的视野、更崇高的目标、更包容的理念、更悠久的传统、更广泛的联合来思考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战事业。

这次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理论的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知识储备和工作动力,为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线上授课截图1


 

线上授课截图2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