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党课专题培训63】我院分党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课专题培训

作者:朱立志、姚晓东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2020年6月7日上午,我院分党校通过线上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课专题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许旭志老师进行授课。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许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并从从严治党的内容、发展历程、目的、党的建设新常态、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到全体党员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许书记叮咛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对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明确了如何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做合格党员。同学们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并在实践中检验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线上授课截图1


 

线上授课截图2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