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测评会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419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会,黄澍庄指导员,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6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卓杰先书记主持。

测评会分测评、座谈以及个别访谈三个环节。首先与会人员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并逐一投票。投票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随机抽取的9位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和收获做了各自的发言。个人访谈环节,指导员黄澍庄与随机抽取的2名代表进行了访谈。

最后,指导员黄澍庄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的表现,同时表示会将测评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进行整理、分类,及时向学校主题办及有关部门反映。


主题教育测评会


主题教育座谈会


主题教育个人访谈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