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容川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贤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贤阳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对照党章党规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的总结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大家在自评中都聚焦主题,深查细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党员之间互评,都坦诚相见,直截了当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真心诚意提出改进整改意见。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级,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全体党员均合格,并评出五名优秀党员。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思想上挖根源、政治上查症结、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集体一起“加油”、“补钙”,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有力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目的,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热烈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