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曾彦副校长出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2月5日上午在5-419会议室,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彦同志、黄澍庄指导员、黄贞桢联络员、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同志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接着领导班子党员成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严肃认真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同时,与会人员积极提出建议或发表批评意见。对大家的建议和批评意见,每位同志都觉得非常中肯并表示心悦诚服,虚心接受、抓紧整改。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彦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予以肯定,指出电信学院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扎实,会议有成效,会场严肃认真。并对电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通报,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亮点,使学院进一步向前发展。

最后,卓杰先书记代表电信学院领导班子表态,领导班子将根据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内容,结合曾彦副校长及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补足短板,发挥所长,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电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检视情况


梁家海院长对领导班子进行建议


曾彦副校长总结发言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