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作者:邓宗莲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5-4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学院党员领导出席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员领导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醒警醒。会议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向广大师生征求而来的意见,进行了检视、梳理、分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针对问题能立行立改的,坚决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确定责任人,限期整改。

卓杰先书记在会上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先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明确阶段性整改措施和目标,力求取得突破。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整改落实,既要抓好自身问题整改,又要主动认领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为全院师生作出示范、当好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梁家海院长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扛起责任,不等不靠,切实担当作为,通过主题教育找准问题,对症下药,补足短板,发挥所长,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检视问题专题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