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党旗领航•电商扶贫”主题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廖淑菲、李贤阳 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为了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体验、了解“党旗领航·电商扶贫”主题活动下对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带来的发展成果,引导更多的乡村走出自己的电商之路,实现城乡与电商的全面结合。我院组织了“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实践团前往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调研与实践活动。

7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和实践团成员来到灵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得到灵山茗和茶叶合作社公司经理滕高仲,灵山电子商务○2○展示中心广西益天下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翠玲,办公室李淑燕主任热情接待。并且在李淑燕主任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电子商务的展厅、酒庄,一路上的交谈中,简单了解到电子商务展厅的合作商以及展厅的发展情况。

通过对该服务中心的核心功能区调研,了解现代电商对传统营销模式的改造及其带来的极大便利。另外,通过开展这一项活动让当地干部和村民更进一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更准确的了解电商发展模式,同时也鼓励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实践团成员与李淑艳主任交流学习


实践团成员与灵山电商中心人员合影


实践团成员与灵山电商中心人员合影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