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实习生座谈会

作者:喻力鹏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电信学院在5-419会议室举办了2016级专业实习座谈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农国才主持。电信学院院长梁家海、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9人以及电信学院2016级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农国才副院长首先对专业实习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从实习单位的选择,经过实习动员、实习安排与对接、实习学生的接送、各实习点驻点教师的安排与落实、专业实习指导,到最后实习总结汇报等工作。表达了学院对学生专业实习的高度重视,对为本次专业实习提供实习岗位的公司企业表示感谢,对各位实习指导教师和驻点教师表示感谢。

在座谈会上,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地分享自己或班级同学对本次实习的经历、收获及建议,表示在一个月的实习期里,不仅牢固了专业知识基础,并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在人际交往方面也得到锻炼,感谢学院对本次实习的精心安排,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设将有利于促进今后学院实习工作的改进。

梁韶华主任、黎永壹主任及邱桂华、何艳梅和肖宝老师三位教师代表对学生们在本次实习期间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各位老师强调,实习是用基础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历程,唯有在基础牢固,实习收获才会丰富,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珍惜学习基础知识的时间,在实习期间善于思考勤于思考,为接下来的毕设及将来步入社会工作打下良好的开端。

最后座谈会上,梁家海院长针对专业实习作了重要讲话,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到各实习点的实习状况,各位同学的实习效果,为学院对下一年级的专业实习工作起到很好的参考建议作用。同时梁院长欣慰地看到经过实习后同学们的变化,学习态度更积极,为人处世更沉稳,能更好适应社会人才岗位的需要,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固基础知识,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至此,本次专业实习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梁家海院长发表讲话


教师、学生积极发言


座谈会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