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清理海滩垃圾,共同守护美丽的北部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谭吉 姚晓东 时间:2020-07-12 点击数:

7月1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呼吁更多人了解海洋,爱护海洋,电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姚晓东和容川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钦州三墩港口开展“齐心协力清理海滩垃圾,共同守护美丽的北部湾”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墩港口海滩,姚晓东老师首先向党员们讲述了维护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并倡议每位党员都要积极投身到守护美丽的北部湾行动中去。随后,党员们自发地组成一个个2-3人小分队,细致地清理着海滩上的烟头、饮料瓶、包装袋等垃圾杂物。经过党员师生们一个上午团结协作的清理,三墩港口海滩变得干净整洁了,蓝天、碧海、沙滩与辛勤劳作的党员们组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美景。

通过丰富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共建美好海洋,爱护海洋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自觉地把爱党、爱国落实到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守护自然生态。


0 (4) QQ图片20200712150908

QQ图片20200712150833 QQ图片20200712150847

党员们在清理垃圾


0 (1)

活动合影1


0 (2)

活动合影2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