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庆“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加强党内激励关爱帮扶,让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我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党委副书记李贤阳、学生党支部书记于7月1日下午在5栋419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学生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卓杰先代表学院向与会的教师党员、困难学生党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地征求老党员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同志家庭幸福、健康长寿。同时鼓励困难学生党员不忘初心、树牢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勉励他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多学知识和本领,体恤家人,感恩社会,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励自己、鼓舞他人,成为励志的榜样。

受访老党员十分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照顾,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衷心祝愿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受慰问困难学生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一致表示今后会继续勤勉学习,积极生活,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党员同志们交谈


合影留念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