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5月份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电信学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5月份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副书记李贤阳出席了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主持。

会上,李贤阳副书记首先针对《北部湾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与各班主任进行研读探讨,并收集各班主任对管理办法提出的宝贵意见。随后强调扎实做好非毕业班返校工作,落实晨午检制度,密切关注、精准掌握到校学生情况,压实责任,避免非突发严重事件学生私自出校门情况发生;强调各班主任要多走访宿舍,看望学生,与同学们加强沟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动态。最后针对2016级就业工作,要求各班主任一定做好学生就业指导,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务必要调整学生思路督促同学们尽快落实工作。

会议最后,李贤阳副书记鼓励大家,以积极地心态面对疫情的挑战,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李贤阳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