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上专题党课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兼具警示意义与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卓杰先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结合日常工作,就今后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以《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中的典型问题为警示,把严守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加强师德师风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头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楷模。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遵守党规党纪,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在严明纪律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比贡献,在干事创新上争标兵,为电信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实现自身价值。


卓杰先书记上党课


   

课学习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