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李贤阳上专题党课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李贤阳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锻炼,做廉洁自律的模范》的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要讲党性、重品行。李贤阳副书记指出,一个讲党性重品行的党员,最根本的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这“三观”是共产党员的必备素质,缺乏这些素质,就很难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利益、正确看待幸福的人生观;要自觉实践“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要锤炼好品行、培育好境界、形成好风气的道德观。二是敢作为、勇担当。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的检验每一个领导干部身上是否真正体现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其重要方面就是要增强“作为”意识、积极担当履职、营造干事环境。三是守纪律、改作风。李贤阳副书记强调,严密的组织纪律性,是我们党的一个鲜明特征,也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保证。身为党员必须要遵守党纪法规、履行一岗双责、改进工作作风。

党课结束后,教师党员都表示这堂党课对自己理解和把握“党性锻炼和廉洁自律”的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委副书记李贤阳也再次表明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关心关爱学生,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


李贤阳副书记上党课


 

党课学习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