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预备会

作者:容川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电信学院在5栋419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申报预备会。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副书记李贤阳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卓杰先主持。

卓书记强调“三全育人”是育人理念、育人思路、育人方式等方面的综合改革,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路径,是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并就电信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前期工作基础、工作举措和预期效果等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表示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健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全面地辨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过程中所亟需解决的问题。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贤阳表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电信学院新一轮人才培养改革的可靠办法,在改革中结合电信学生特点,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从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学生干部四个层级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建立长效机制,将工作的着力点落在育人效果上,在文化、实践、心理、组织等育人体系形成学院特色品牌。

此次研讨会为申报工作明确了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布局、创新举措,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卓杰先书记主持会议


李贤阳副书记做工作布置


会议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