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携手,共同推进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喻力鹏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2016级学生毕业论文撰写能力,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20年4月26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报告厅,电信学院组织举办了一场“毕业论文撰写技巧”的专题讲座。该专题指导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性,有助于同学们迅速提高论文的撰写水平,帮助其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学业。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中兴学院高级工程师、中兴驻校经理何良超,何老师结合当前学院学生毕业论文实际,从“北部湾毕业设计要求解读、北部湾论文模板解读、毕业论文撰写常见问题、总结及建议”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分别从正反两面阐述毕业论文常见的问题与误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听讲之余认真进行记录,最后以一首自编《毕业设计自查打油歌》对如何写好毕业论文进行了总结。

该讲座也是我校开学后,学院首次举办大型专题讲座,本次讲座获得了学生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与目标。


何良超老师讲座现场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