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疫情就业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就业专题线上讲座

作者:郑利斌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4月30日晚上,李贤阳副书记在电信学院2016级毕业班年级QQ群给电信学院毕业班学生做了“2020疫情就业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就业专题讲座。毕业班学生通过QQ在线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李副书记就当下疫情就业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毕业班学生目前就业情况做了分析。李副书记提出,面对非常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秉承“先就业、后择业”理念,积极就业。接着,李副书记通过学院今年或者往届毕业生就业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的对今年“国、省、市、县招”、“校招、社招”、“西部计划志愿者”、“选调生”和“参军入伍”等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就求职简历、面试和就业协议等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和讲解。

本次线上就业讲座,及时解决了毕业生对专项就业政策理解的困惑,使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最后,李副书记再希望毕业生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多学习、多投简历,尽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


线上讲座截图1


线上讲座截图2


毕业生线上听讲座

©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 | 桂ICP备14004231
地址: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 邮政编码:535000 | 联系电话:0777-2807662 | E-mail:
qzuei01@163.com